一般公告 109學年度第2次校內英文能力檢定考試 停辦說明

2021/06/09
一、因近期疫情嚴峻並配合校內疫情應變措施,本學期校內英檢停辦,後續是否重新辦理,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校內公告措施討論辦理。
 
二、建議大四以上有畢業需求之學生可填寫109-2校內英檢登記表單(https://forms.gle/8s8jYHWv3iTgPPE19),如有重新辦理校內英檢場次,將以表單填寫之Email個別通知報名資訊;如無辦理場次,將不另行通知,亦請多留意本中心網站公告訊息。
 
三、上述表單僅限大四以上有畢業需求之學生填寫(「大四生」指109學年度第2學期之學籍狀態為四年級之學生),如非大四以上之學生,請提供相關畢業需求之證明,以供本中心查核。如經查填寫之年級資格不符,本中心將直接刪除填寫資料,不另行通知。
 
四、本中心不保證一定會重新辦理校內英檢場次,填寫表單不等同於報名考試,僅限通知聯繫使用,請同學務必同時報考校外符合規定之英檢考試,並於離校前,完成本校英文能力畢業門檻審核,始得畢業
 
五、校內英檢僅供通過本校英文能力畢業標準檢定之判斷,不供作其他任何英文能力評量證明之用,亦不另開立其他證明。
 
六、國農企學程、外文系學生不適用校內英檢考試,請自行詢問系辦相關畢業標準。
 
七、 上述表單將於8/2(一)中午12點關閉填寫 ,離校日期將依註冊組公告之規定辦理。